來介紹一系列台灣品牌受歡迎的潮牌。

 

plain-me

先看看他家衣服及配件穿搭出來的效果;簡簡單單配得超有型。

 

 

 

圖騰印刷前後剪接無袖背心

背心一般來說,就是一件背心。但看plain-me建議的穿搭,可以穿得潮又有型;搭外套、內搭襯衫(哈!沒想到吧!) ,其實大家可以應用不同的搭法,像是依下半身的穿著,決定上半身的搭法,這樣穿超來會超有型的。

 

 

古工藝Loopwheel COOLMAX涼感季節印刷圖Tee

這樣的Tee可以簡簡單單,也可以再搭其他配件或內塔七分Tee。下半身長褲短褲塔配起來,效果會不同;它就是簡單好穿塔。

 

 

 

麻質斜紋短袖棒球運動衫

這一件單穿或內塔Tee都好看,或是裡面穿單色背心,下塔鬆褲。

 

 

連帽短袖拉鍊外套

這單品能搭得很有街頭風,也可很casual。 可內塔其他tops。

 

 

重磅白布邊13oz水洗牛仔褲

牛仔褲是必備單品,這款寬鬆,搭Tee、搭襯衫風格不同。

 

 

 

McNairy德比鞋

這鞋好有型,是款百搭鞋。現在下折扣囉。

 

 

本來還要再介紹他家的短褲,但商品跑太快,一堆無庫存。他家的產品很多人都很愛,除了男生以外,也有女生的,女生如果喜歡他家的潮味,可以多上來挖寶。

 

 

 

提醒: 購買任何商品時,應仔細閱讀各賣家的規定。例如瑕疵及其他相關問題,每家規定不一,所以一定要看清楚。祝各位有美好的shopping!

Reminder: It is a must to read over the policy of each seller when deciding a purchase.  For instance, defects and others, as different sellers have different policies, Buyer needs to pay attention to them.  Have a nice shopping!

 

 

台灣代購費用

Service fees and expenses

How to read Chinese webpages

代購流程

Blackwell shopping service- order procedures

黑井台灣代購臉書

 

arrow
arrow

    黑井代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